小周生日快乐。
周深生日快乐。

我的小星星,小王子。
我不必讲,我的喜爱会是多么的特别以及生涩。就和每天要见到新的太阳和拥抱风一样理所当然呀。
爱怎么能明说呢。

大概我是讲不出,譬如很多的小细节,某一处舞台的影子,风能鼓吹起的白衬衫,月亮一样的笑眼。
我想不起来啦,喜爱遥遥,同时也怯怯。
原谅所有的语言都在此刻闭塞了。

你拯救我太多次啦。会是无数次的避难所,无数次的回声。能拯救一个小孩子的委屈和黑暗。

尽管在我心里你一直一直是捧在手里的宝贝。
虽然这话说的,粘腻,白搭,傻里傻气。

小周先生新一岁了。祝安康快乐,一切顺遂。
我的小星星,小王子。

生日快乐。遥祝月光照你,岁岁如今朝。

评论
热度(12)